【岚泉】勇者与恶龙第一次的偶像体验

是这样的,抽中了奇怪的今日三题……正好写给亲友看看,所以我就,那个什么,下手了。奶次全员均有出场注意

为了方便不懂日语的我的可爱亲友看懂……喊名字的时候一律用了罗马音。

OOC预警!请不要挂我!

===========================

据说世界上所有的偶然都是必然。

话虽如此,当濑名泉偶然穿上偶像服装,偶然遇到传说中世世代代都是仇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那种——的恶龙先生的时候,还是不由得捏碎了手里装饰用的大宝剑话筒。

“为什么他也在这里?!”勇者濑名泉丢下一地残渣,指着正在对着镜子搔首弄姿的恶龙鸣上岚恶狠狠地询问这场演出的负责人朱樱司。

“濑名前辈请注意你的voice,演出马上就要开始了。”朱樱司唰地把零食袋子藏到身后,一脸正经地提醒濑名泉,“鸣上前辈是作为本次特邀嘉宾参加这次演出的!这是群众的need,请认真对待!”

“为什么人类的祭典会需要恶龙来当特邀嘉宾?”濑名泉一把拉过朱樱司的手,抢走了他的零食扔给一旁兢兢业业搬东西的临时工小杏,“kasa君~我不是说过了吗,大晚上的不许吃东西,身材发胖的话你的勇者课程想重修吗?”

朱樱司愤恨地握紧拳头,旁边的小杏不仅接过了零食还接过了话题:“因为鸣上前辈之前也算是勇者科的学生,而且就算恢复了恶龙身份也没有做伤害人类的事情,所以就算学校领导们也一致认为这次的校庆可以让鸣上前辈来当嘉宾,还能修复一下勇者与恶龙世代以来的关系……”

小杏在濑名泉的瞪视下声音越来越小,身后接近了熟悉的气息,濑名泉转过身,鸣上岚正睁着他那双紫色宝石般的眼睛微笑的看着他。

“小泉,好久不见~”鸣上岚朝濑名泉扔了一个wink,本想凑近他,濑名泉却直接拔腿就走。

“我不管那些老家伙们怎么想,这个人背叛了我们,事实如此。”他头也不回的掀开后台的幕布就走,只给其他人留下一个背影。

鸣上岚明亮的紫眸闪了闪,朝朱樱司扔去一个无奈的笑容:“啊啦啊啦,真是可惜,人家还想跟小泉好好说说话呢。”

朱樱司和小杏只得给鸣上岚一个鼓励的眼神。

鸣上岚倒是开心地笑道:“不过能和小泉在一个舞台上人家就已经很开心了♪~”

 “哈哈哈哈哈!naru!你来啦!”鸣上岚背后飞速靠近了一个物体,“物体”跳上鸣上岚的背,用奇怪的腔调喊着他的姓。

“啊啦,是我们的国王大人,晚上好♪”鸣上岚歪头就看到顶着一头乱糟糟的橙毛的月永leo,他手上还拿着一叠乐谱。

“这可是吟游诗人科的人特有的职业素养哦,naru!”注意到鸣上岚在看他的乐谱,月永leo得意地摇了摇脑袋,从鸣上岚背后下来,“naru是不是又被sena骂了,sena真是个妈妈,吵死了♪~”

他一边指着台上正进行舞蹈排练的濑名泉,一边挥舞着手里的乐谱。

“连朔间兄弟是个吸血鬼的事实sena都能接受,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能接受naru是凶恶又可爱的龙先生的事实呢?”虽然这位被称作天才吟游诗人的国王大人用词奇怪,还是点出了大家一直都很在意的问题。

“啊啊,大概是因为我骗了你们吧。”连一向的自称都没用,鸣上岚难得用低沉的语气回答,“小泉讨厌欺骗呢,是我不对,不该一开始就瞒着你们我是龙族。”

“哈哈哈哈哈哈naru是个笨蛋,sena才不是会因为这个就讨厌你呢!”月永leo拿乐谱拍了拍鸣上岚的头,“盛大的演出就要开始了!好好享受吧,你们这些复杂的家伙!”

说着就以他来的时候疾风一样的速度,飞速的消失了。

鸣上岚站在舞台旁,只看得清濑名泉认真的侧脸。

小泉不管什么时候都这么认真啊,不是因为“欺骗”而在意的话……

鸣上岚莫名的开始笑,他摸着自己的嘴角,嗯,压不下去。那就好好的当一次“偶像”吧。

舞台上,趴在舞台边昏昏欲睡的神父科的朔间凛月睡眼惺忪地问濑名泉:“小濑,你真的不打算和小鸣和好了吗?”

“我们没有好过。”濑名泉自从知道鸣上岚要来参与演出就一直莫名的烦躁。

朔间凛月勉强撑起头,吸血鬼活跃的时间还未到来,他还相当的疲倦,但是看到濑名泉这样焦躁的样子他感觉到十分有趣:“小鸣已经多少年没见到过了呢~?”他带着笑意,眼里闪烁着不怀好意的光,“自从我们从勇者科毕业已经好多年过去了,小鸣回归龙族身份之后也没有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为什么小濑还是这么耿耿于怀呢?”

不等濑名泉反驳他并没有耿耿于怀,朔间凛月就停下来,直接陷入了沉眠。

这个吸血鬼!

濑名泉站在舞台上,尽管只是彩排灯光并没有打全,炫目的光还是映照着他冰蓝的眼睛,闪烁着不知名的光彩。

如果当初不是因为救他,鸣君也不会暴露龙族身份,也不会因此而离开勇者科,过上被人讨伐的生活。

如果他就作为一名优秀的勇者毕业,是不是就不用暴露身份,不用过了这么多年才被众人接受。

没有如果。

濑名泉做完最后一个动作,灯光随着他的动作暗淡了下来。他伫立在舞台上,感受到舞台边传来的炽热的视线。

鸣君,人类都是善变的生物,今天你能够作为嘉宾出现在这里,明天或许就有人与你兵戎相见。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所以你还是不要再回来了,你应该有属于你的世界。

 

作为大陆最有名的勇者类院校,校庆自然是十分盛大的,与人类关系友好的精灵族随处可见不说,现在作为名人在大陆各地活跃的勇者们也经常出没,整座校园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作为唯一一名龙族,鸣上岚被围观也是应该的,他不仅没有拘谨,还拿着他的花朵梦幻风铜镜指导着女孩子们的化妆问题。完全看不出来是凶恶的龙族。

“下面有请我们这次的特邀嘉宾,曾经在勇者科大出风头的组合——knights!”主持人顶着奇怪的假面,夸张的主持风格大受欢迎。

“明明是勇者科的勇者为什么表演却是偶像风啊?”濑名泉转头问还在埋头整理他的风琴的月永leo。

“这是上头要求的,我也没办法阻止啊sena~”月永leo头也不抬继续忙着呵护他的“宝贝”。

“诶~可是国王大人不是挺乐在其中的吗?”鸣上岚微笑着回答。

“小濑好啰嗦,快上台了。”到了夜晚朔间凛月终于打起了一点精神。

“前辈们不要再speak了,主持人已经叫我们了。”第一次上台的朱樱司还有一丝紧张。

“小~朱太严肃了,开心点,笑一笑,我们是偶像哦。”朔间凛月用两根手指抵住朱樱司的脸颊向上推。

“朔间前辈,请住手!”朱樱司只能靠说话反抗。

濑名泉特地等到倒数第二个上台,他在黑暗的舞台后对鸣上岚说:“鸣君,你不应该在这里。”

“只要小泉在这里,我就会一直在这里。”鸣上岚依旧用笑脸回应他。

“你会被针对的。”

“可是你会为我挡下所有的恶意,我一直都知道的。”包括我暴露身份之后,一直没有勇者学院的学生来讨伐我。

濑名泉一时语塞:“超~烦的。”

鸣上岚笑着回应:“是是~”

那就今夜,允许我可以和你和平的站在这个舞台上,就算是最后一曲也一起跳完吧。

“naru!sena!快点来!”月永leo突然伸了个脑袋过来催促他们。

鸣上岚主动牵起濑名泉的手,就像很久很久以前一样,蹭了蹭濑名泉的脸,道:“好久不见,小泉。”

濑名泉也像以前一样,毫不留情的推开鸣上岚的脸,微红着脸回答他:“鸣君真是个笨蛋。”

这是奇异的勇者和恶龙的共舞,是曾经旧友的共舞。即使以后会有再多的事情发生,就只有今夜,允许他们好好的在祭典上进行一次共舞吧。

夜深了,只有这里还是一片欢声笑语。


评论(1)
热度(21)

© 风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