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蓝】魔王

补——旧文,写了8000字的双蓝甜点坊活动文,请安心看看?

题材是勇者与魔王!嗯,非常老套但是又新鲜的题材,写的很开心

ooc算我……不,还是别算了x

==========================


“哈……”徵羽摩柯睡眼惺忪地推开窗户,窗沿是开得正好的一丛蓝白小花,“早上好啊。”他小声朝它打了声招呼,小花随着风轻轻摇晃好像在回答他一样。

徵羽摩柯深吸了一口气,感觉自己沐浴在清晨新鲜的空气之中,感觉今天一天都会有好事发生了。

“哎呀,勇者大人早上好啊~”复式的双层小楼并没有多高,从楼下路过的友善大婶朝他打了声招呼。

“早上好!说了叫我摩柯就好了!”摩柯提高声音回答大婶。

“勇者大人是守护我们村子和平的人,这声称呼当然适合你了!”穿着花布裙的妇女从手里提着的篮子里拿出一个刚烤好的面包,“勇者大人快来把这个拿去吃了,村长大人好像有事找你。”

摩柯揉揉自己刚睡醒还翘着的头发,为了不让大婶久等,飞速地收拾好了自己,走之前还不忘拿上自己标志性的帽子。

拿上香喷喷的面包,摩柯向大婶打了个招呼直接朝村中心村长的屋子方向去了。

摩柯叼着面包搭上刚好路过大叔的牛车,躺在牛车板子上看着天空,不由得陷入了思索。虽说被称作勇者,但他自己其实也就是杀杀村外的史莱姆一样的能力水平了……毕竟他意识清醒过来也就最近一年的事情,一年以前的事情完全是一团乱麻,已经丝毫不记得了。连他能拿剑砍魔兽都是最近才发现的事情,就借着这点能力帮村里人赶跑某些弱小的魔兽以回报大家收留他的恩情。

不是没有试图想过自己到底是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但是记忆模糊不清就算了,若是想强行回忆,心脏就会隐隐作痛,非常的奇怪。

“百思不得其解啊……明明我感觉我是个天才来着。”摩柯吞下最后一口面包摸着下巴想,“也许是因为太聪明了才被迫遗忘东西的。”

摩柯跳起来朝大叔道了声谢,面前这栋看起来平凡无奇的二层复式小楼就是村长的家了。

村长年纪大了,还有哮喘,从门外就能听到他撕心裂肺的咳嗽声。

摩柯推开门,村长抬起他苍白的头朝摩柯招手示意他过去。

“摩柯啊……我实在是没办法了。”村长神色凝重的注视着他,“本来这件事不该让你这个外乡人参与进来的,但是实在是没办法……”

摩柯并没有惊讶,最近村子里的气氛越来越紧张他也感觉到了,已经有好几个少年少女都被村长叫过来过了。

村长叹了口气,缓缓道:“我们这个村子,正好在那个传说中的魔王城堡附近。因为魔王一百年就会苏醒一次,需要一名年少的勇者用他的血将魔王再次封印。这是从祖上就流传下来的规定,我们先祖也有人不遵守这个规定,结果差点让村子被毁掉了!”

村长说到激动处不由自主的又咳了起来,摩柯赶紧上前轻拍村长的背。村长挥手制止了他,缓了口气继续道:“但是并不是所有少年人都可以当勇者的。”

摩柯整了整他的帽子,将手抵到下巴上接过话:“也就是说,我是符合这个条件的人咯?”

村长点点头,从抽屉里摸出来一把镶嵌着蓝色宝石的匕首:“这是先祖留下的匕首,这把匕首的蓝宝石平时都是暗淡的,但如果遇到特定的人就会退去晦暗,重新绽放光彩。一年前你来到这里的时候,它就开始发着微弱的光。我找过很多少年少女来试验这把匕首,只有你靠近的时候它才会发出更加明亮的光芒。祖先曾经预言过,每百年就会有这样命定的勇者出现,而这一届的勇者,就是你。”

摩柯接过匕首,果不其然,刚刚只是半放光彩的宝石,在他手里亮的有些刺目。他伸手抚摸这个宝石,喃喃道:“我好像见过它,有一种非常非常熟悉的感觉。”

蓝宝石静静地散发着光彩,摩柯盯着它似乎要入迷了,村长的话将他拉回了现实:“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能拜托你拯救村子吗?”

村长用他那双已经有些浑浊的眼睛恳切地看着他:“我知道你只来村子一年,没有义务帮助我们,但如果魔王苏醒的话,村子……村子就要被毁了!”

“村长,虽然我只会打村子周围的史莱姆,但是其他东西我也不会怕的。”摩柯俏皮地朝村长眨眨眼睛,少年意气风发,并不在乎是否有危险,“我没有过去,是村长收留了我,要是连这个恩情都不还,我也过意不去的。”

“而且,我想去看看,我觉得那里会有我想见到的东西!”摩柯捏紧了手里的匕首,匕首上的蓝宝石像是在回应他一般发出了更加璀璨的光。

一整日过后。

辞别了千恩万谢的村长,摩柯突然觉得一身轻松,既能还了村子的恩情,又能去寻找自己想要找的东西,着实让他轻松不少。

他嘴里哼着自编的小曲儿,一路上村民们都向他打招呼,他也十分爽朗的招手回复他们。这一年来能够受到这群好心人的照顾真是太好了。

夕阳将要落下,信心满满的少年追随着夕阳的余晖朝自己的临时小屋走去,太阳将他的影子拉的长长的,就像他未知的未来。

☆☆

“少年!去的路上一定要当心啊!”邻居的爷爷拍打着摩柯的肩膀。

“勇者大人不要饿着了!”喜爱穿花裙子的大婶塞给他一个装满了食物的包裹。

“摩柯哥哥一定要早点回来啊。”睁大了眼睛试图让自己的叮嘱更加具有“大人味”的五岁邻居小妹妹。

她翡翠一样的瞳孔里盈满了泪水,让摩柯突然恍惚了一下。他蹲下摸了摸她的头,温柔的安慰她。

“勇者大人,我们负责带你去城堡,然后我们会在城堡外面等你,如果你的血不管用的话我们还要再去的,一旦到了午夜你还没消息的话我们就会立刻冲进城堡!所以不用担心,我们都是你的后盾!”东边过来了一群朝气满满的少年少女,每个人都是帮家里打猎的一把好手,都用着坚定的眼神看着摩柯。

“谢谢大家,我们现在就上路吧。”摩柯下意识的正了正帽子。笑眯眯的催促大家。

和送行的村民们挥手致别后,摩柯就把背上满满的一包粮食分给了大家,美其名曰太多了背着很累。

“什么?!”摩柯震惊地提高了声音,“还要走一天?!”不是说在附近的吗。

少年少女们叽叽喳喳地回道:“确实是在村子附近了,这附近可只有我们一个村子了,大家都因为魔王的原因搬走了,只有我们这个村子迫不得已留下了,因为肩负着不让魔王苏醒的使命!”

看着少年少女们信心满满的样子,摩柯心里想,这感情是把自己当初拯救世界的勇者了啊。虽然自己接受着勇者这个称呼但其实并没有勇者的热血啊……。

就这样走到了太阳下山。

摩柯揉着自己快要断掉的腿,让大家都各自去找地方生火休息,然后随便扯了根草叼在自己的嘴边,一个翻身就爬上了一颗巨树的枝干上躺下了。

躺着躺着就有点迷糊了,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等他睁开眼,月亮已经悄悄顶替了太远,挂在了夜幕上。

还没等他感叹时间的流逝,他眼角突然瞟到离他最近的枝干上坐着一个人。

他猛地跳起来,抵住树干,警戒地看着那人。

那人似乎是一直盯着他在看,视线随着他的动作而移动,看见他警戒的眼神,那人翡翠一样的眸子眨了眨。

“摩柯。”是女孩子又甜又糯的声音。

摩柯眼睛适应了黑暗,其他人大概都在沉睡,守夜的人也在离树挺远的地方,并没有发现这边的动静。

来人穿着一身薄薄的蓝白色纱裙,外面是黑色的披风,夜晚有些凉风,她灰色的发在月光的萦绕下随风轻轻舞动,不知道是不是摩柯的错觉,少女周围有一层薄薄的蓝光。

“摩柯,好久不见。”不明少女又开了口,声音轻轻的,好像一碰就会消失在黑夜里。

“你是谁?”摩柯也不由得压低了声音问她,“我以前从没见过你。”

少女一怔,碧绿的眼眸突然盈满了迷茫的水雾:“对啊,我是谁……?”

摩柯看她的样子,干脆继续坐在树干上,“为什么还会有人问自己是谁啊,我就算失忆了也记得自己叫徵羽摩柯的。”

突然有些莫名的优越感,摩柯又得意地摸了摸自己的帽子。

“洛天依。”摩柯一怔,少女看着他又道,“我叫洛天依。我记得这个名字。”

“那我叫你天依,反正你也知道我叫摩柯”徵羽摩柯一向是个自来熟,作为一个来历不明的人也能和村民们打好关系就是非常强的佐证。

“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啊?”刚睡醒就被吓一跳的摩柯现在非常精神,孜孜不倦地询问洛天依。

“我也不知道,总觉得以前应该见过你。”洛天依的目光落在了摩柯的腰上,“我应该……是从那里来的。”

纤细的手指指向了摩柯腰间别着的匕首。

摩柯解下腰间的匕首,指着蓝宝石问她:“是这里?”

洛天依点头,她说:“我现在记忆在慢慢复苏,说不定以后就能知道我为什么知道你的名字也说不定。”

“其实我也觉得你特别眼熟。”摩柯干脆跳到她旁边,枝干猛地一摇,洛天依依旧稳稳的坐在原来的位置上。

“你现在有实体吗?”摩柯说着就忍不住伸手触碰洛天依。

洛天依摇头,她也干脆伸手想要拉住摩柯的手,但是两只手却都只碰到了空气——落空了。

“我想摸摸你。这种感觉很强烈。”但是却无法触摸到。洛天依扭头看坐在她旁边的摩柯,感觉心口有什么东西要呼之欲出。

“我会帮你进去到城堡,那里,很危险。”洛天依认真的指指远处隐隐约约能看到轮廓的城堡。

“魔王就在那里吗?魔王长什么样啊?我总觉得我要去那里找什么人或是什么东西,一直有声音在呼唤我。”摩柯用手撑着下巴看着月亮问她。

洛天依也随着他的目光看向月亮:“月亮真好看。”

“是啊,月色真的很美。”摩柯看着月亮,转头看见洛天依轻若无物地坐在树干上,浑身都散发着幽幽的蓝光,她的眼神似乎有千言万语,但是又像什么都没有。

“好像,不是第一次陪你看月亮了。”摩柯突然冲口而出这句话。

洛天依转头凝视他,突然轻轻地笑了:“嗯,不是第一次。以后你也会陪我看月亮吗?”

摩柯敲敲腰间的匕首道:“如果你一直都在这里的话,那随便什么时候都能一起看月亮。”

洛天依点头却没有说话,这之后她像是疲倦了一样,再也没有开过口。

摩柯也没介意,就这样静静地坐着感受着时间的流逝,两人隐藏在树枝的阴影下,享受着月光的洗礼。

洛天依脸上一直挂着浅浅的笑,虽然无法触碰到彼此,但两人的手却一直是交叠在一起的。

时光轮转,我终于见到你了。

☆☆

摩柯一觉醒来,洛天依已经消失不见了,他看了眼依旧在发光的蓝宝石匕首,觉得这应该不是个梦。

树下少年少女们一个个都打着哈欠伸着懒腰开始互相叫起床。

摩柯也从树上跳下来,享受着清晨阳光的沐浴,他拍拍腰间的匕首嘴里喃喃道:“也让你感受下阳光的温暖。”

匕首也有精灵,真是非常不可思议,但是又在情理之中的感觉。

少年半眯着眼睛遥望昨晚少女为他指明方向的地方,城堡的轮廓越来越清晰了。

“上路了。”他朝人群喊了一声。

一呼百应。

摩柯能感觉到,城堡那边有什么东西在呼喊着他,吸引着他。

好不容易走到了城堡下,面前这座城堡的破败程度远远超过了摩柯的想象。

“这破屋子快倒了吧……说不定魔王就被压死了。”摩柯转头对领头的少年说道。

“怎么可能,传说中魔王可是不老不死的!”少年捏紧了拳头大喊。

摩柯默默闭了嘴,总觉得不能跟他们较真啊。

“这个大门紧闭,该怎么进去?”摩柯绕着城堡转了转,除了大门没有一个出入口了。

“用钥匙。”少年伸手指了指摩柯腰上的匕首,“这就是钥匙。村长说了,如果午夜还没有出来的话我们就会冲进去找你的。”

“你们还是别来了,感觉这个城堡很危险啊。”摩柯把匕首拔出来,找寻着大门上能插上去的地方,“我肯定不到午夜就出来了,放个血要不了多久吧。”

“村长让我告诉你不要太大意了,这里的机关好像每次去都是新的,需要你这样聪明的人去解开机关才行。”旁边一直在围观的少女这样警告他。

“而且你放心,机关一旦解开就不会动了。到时候我们冲进去也不会有危险的。”少年B也这样说。

还有这种操作?摩柯哑口无言。

大门被缓缓推来,带起来了一片尘埃。门外的少年少女们纷纷不由自主的开始咳嗽了起来,摩柯倒是毫无影响。

“确实是荒废了一百年应有的样子啊……”摩柯捂住嘴巴感叹道。

现在是正午,但是这座城堡一直都被一片阴影笼罩着,硬生生的产生出了一种诡异感。青色石板构成的墙壁爬满了枯败的蔷薇花残骸,绿色的常青藤紧紧包裹着花瓣的尸体,将这座古堡掩映在了阴影之中。

“突然一个人了还不习惯。”摩柯挠挠后脑勺,认命的独自一人踏进了这座看起来十分威严的古堡。

☆☆

然而世界上什么事情都不可能一帆风顺的,比如现在。

进门之后感叹于这座古堡内部还保持着十分洁净的模样,然后就被一个岔道挡住了去路,这不是古堡吗?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类似山洞才会出现的岔道啊!

摩柯正打算再在周围找找线索的时候,肩膀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往右边走。”

摩柯转过头去,是洛天依。

少女苍白的面孔在阴暗的空间中闪耀着幽蓝的光,仿佛一个古堡的幽灵。

“幸亏我胆子大,你这样是会吓死人的。”摩柯只是随口吐槽,其实并没有感觉到害怕,只要有洛天依在,他其实是非常安心的,即便是在这种可能会暗藏无数危机的魔王大本营里也没有丝毫的害怕。

洛天依似乎是受到了打击,她轻咬下唇,然后转到摩柯面前非常认真的道歉:“对不起。”

摩柯急忙挥手:“我没有怪你,开个玩笑!原来你正午也能出来啊,以后也经常出来玩啊!”

洛天依摇摇头道:“我来带路吧,这里,很危险。”

摩柯只得紧紧跟在她的后面,看她一路为他指明方向和陷阱,他不由问她:“为什么明明每百年就需要封印一次魔王还要设置这么多可怕的陷阱?村长也不跟我说怎么解除这些陷阱……”

洛天依前进的脚步一顿,她侧过身,站定,纠结了一阵最终还是告诉他:“这些东西,都不是一个人设置的。”

摩柯盯着少女清丽的容颜,并没有开口询问,而是认真的在思考什么。

“据说魔王在被封印之前曾经设下过诅咒,每一个封印过他的人都会在离开这座古堡之后被迫留下某样东西,而这样东西会在这里化为一个陷阱,一个岔道,让下一个勇者进入这里更加的困难。假如某一任勇者不幸殒命于此——他就会立刻苏醒。”少女的声音回荡在狭窄的空间里,生生多出了一种恐怖的意味。

“真正的魔王是不可能被杀死的,所以只能被封印,假如让他苏醒,消失的并不只有这附近的村落,外面甚至有传闻魔王在世界上还留下过部下,只等他醒来夺取这个世界!”摩柯合上手中的羊皮卷,挥了挥,“虽然是从过路商人那里拿过来的传说故事,但也真是个好故事不是吗?”

“假如这个魔王真的是想苏醒,大可以留下对自己更有利的诅咒。”摩柯随手解开了一个小谜题,打开了大门,“而不是这种跟小孩儿过家家一样的东西。”

洛天依看着他打开门,默默地跟在他后面,并没有回应他刚刚的猜测。

“天依,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摩柯看了下沙漏,距离午夜仅仅只有两个小时,假如午夜时分还没完成任务,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就会一窝蜂似的钻进来,那就麻烦了。

“我没有一个一个找小孩子的耐心啊。”摩柯一边快速在心里计算,一边手上加快了速度。遇到需要蛮力解决的机关他就用匕首强行打开;遇到需要解密的他也能凭自己超高的智商飞速解谜。

“到了。”两人推开了看起来最厚重的一道门,门后是空旷的大厅,远处仅有一个红色的王座,头上是透明玻璃制成的屋顶,月光正从上面漏下来,一丝一缕给这层空旷的大厅染上月亮的色彩。野蔷薇攀爬在墙上给这个楼层添加了一股诡异的红色气息。

周围不可避免的生出了杂草,摇曳在月光中,无风自舞,像是在欢迎他们的到来。

摩柯眯起眼睛,打量了下周围的环境,胸口突然传来一阵剧痛,他摇晃了下身体,前方有什么在呼唤着他。

这边来,有你想要的,这边来,这边来,这边来。

摩柯眼前一阵晕眩,脚无意识的想要往王座那边迈过去,洛天依却突然挡在了他的面前。

“摩柯!”

“摩柯,时间要到了。动作一定要快,我的力量快支撑不住我的灵体了。”洛天依伸出手似乎是想要牵他的手,却没能握住,穿了过去。

摩柯被这股冰凉的感觉刺激了一下,清醒了过来。他的血液在沸腾,浑身都在叫喧着要他过去,如果没有这股气息唤醒他,他说不定就会不由自主的过去了。

无意识形态下的他会干出什么事,他也不知道。说不定还可能解放魔王……对了!就是这个!

摩柯终于意识到自己身体的异状就是和魔王有关。

“不要做多余的事情。”洛天依再重复了一次,“动作……一定要快。”

多余的事?摩柯刚想问,少女的身形却已经开始化为点点星光逐渐消失在了空气中,她最后似乎想说些什么,还是放弃了。

摩柯下意识的拿出了匕首,匕首上蓝色的光芒开始暗淡,逐渐消失,最后变成了一块普通的蓝宝石。

摩柯捏紧了匕首,一定会再见面的,只要我完成任务,回去询问村长,你一定会再次出现的。

摩柯一步一步挪到了王座前,不是他不想快,而是每走一步,如山一般实质的压力就向他袭来。

“不愧是魔王啊……”摩柯在猩红色的王座前站定,并未注意到沙漏已经漏完,很远的城镇中时钟敲响了新的一天的第一声,悠远又悠长,似乎传到了这个无人拜访过的古堡中。

所以魔王睁开了他的眼睛。

王座上被黑色斗篷覆盖看不清脸庞的身影,突然睁开了双眼,意料之外并不是猩红的双眼,而是流淌着万语千言的碧绿眼眸。

他……或者说她,用眼睛静静凝视着眼前的人,又一个百年过去了,你来了。

摩柯没有注意到魔王的凝视,只是觉得身上的压力又重了,他咬牙拔出了手中的匕首,按照村长的吩咐准备用匕首划开指尖滴血到魔王身上念出咒文。

但是匕首挨到指尖的瞬间,他眼前似乎又出现了洛天依的眼睛,似乎隐藏着许多的东西,但是又依旧清澈如春水。

他的心脏忽然又开始针扎似的疼,他握着匕首的手开始颤抖,额头上也冒出了大滴大滴的汗珠。

不要做多余的事情。

洛天依的话又开始在耳旁回响,似蝴蝶挥动翅膀一样微小的声音,重复不断。但是他还是无法移动自己握着匕首的那只手。

黑暗中默默注视这一切的眼睛突然猛地闭上,再睁开眼眸已经染上了一层血红色。王座后的黑暗中好像开始钻出奇怪的黑影,将要拉着她从王座上脱出。

身后的大门突然被推开,然后是充满着生气的少年少女们的声音——尖叫声。

“摩柯快离开那里,魔王要苏醒了!”是那个领头的少年惊慌的声音。

摩柯依旧站立在原地,脑海中一片混乱,充斥着各种让人头脑爆炸的信息。

然后他感觉到自己拿着匕首的手被一双温柔的手托起,坚定地,不容置疑地向前方一送。

噗嗤

是利刃划破血肉的声音。

他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被他刺破了,是心脏的鼓动被打破了。

他用尽全力抬起头,被汗水模糊了的眼前,是逐渐消失的灵体洛天依和掩藏在兜帽斗篷中被他一刀刺破心脏的魔王本人。

洛天依消失之前似乎是在微笑,又似乎是在遗憾什么。

天依。

喊着这个名字,就好像回到了遥远的,遥远的过去。

“天依,你就留下来陪我吧,反正我也不会对村子做什么的,你知道我只是一个被困在这里的可怜虫。”徵羽摩柯努力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水汪汪一点。

“可是我要是没回去的话,万一下一个派来打倒你的人是个很凶的人怎么办?”天真的少女勇者十分苦恼,自己为什么会和要讨伐的魔王关系变得这样要好了呢。

“诶~我不怕他们,你陪在我身边就够了。”徵羽摩柯完全没有传说中凶恶魔王的样子,自顾自的向他唯一能说上话的对象撒娇。

“我再想想办法,你一定可以离开这里的。”洛天依拉着摩柯的手,在月光的照耀下灰色的发被渡上了一层月光,整个人仿佛在发光。

徵羽摩柯凝视着她,忽然拉过她的脖颈,将头凑了过去。

两人交叠的身影在月光下融为了一体。

“天依,这个匕首你喜欢吗?”摩柯从红色的王座上跳下来,塞给少女一把匕首,“这是我取天上掉下来的那种石头造出来的,我在里面加入了我的血。你可以朝这里输入你的力量,然后无论我在哪里,你都可以找到我了!”

“摩柯,我或许找到办法让你离开这里了。但是我必须离开这里了,我再不走他们就要打上来了。”

看起来并不像魔王的少年魔王在偏远的古堡里等了整整十年。

十年后,见到少女的第一面,也是最后一面。

“摩柯,你可以离开这里了。”少女面不改色的将少年送她的匕首插入了自己的胸腔,鲜红的血不断的流淌出来,少年试图用治愈魔法治愈她,发现只是让伤口扩大,并不能治好她。

“我不想离开这里了。”摩柯坐在少女面前,手足无措,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他说,“我一辈子在这里,等着人来讨伐就好,你别走。别走好不好。”

是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他这一生最软弱的语气。

少女用最后的力气拉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边:“不行,摩柯很温暖,不应该背负骂名,被困在这里。”

她温柔的绿眼睛就像十年前初见那样,清澈无瑕,她轻轻开口,吟唱了一段不为人知的咒文。

摩柯发现自己的身体的力量正在被抽走,和少女体内的东西在互换。

“从今以后,徵羽摩柯再也不是魔王,他能够随意行走在大地上,不被人唾骂,不被人害怕。”少女胸口的匕首在两人力量交换完成后,从洛天依的胸口飞出,直接飞向了洛天依出生的村落。

那里,她早已打点好了一切。

“洛天依,就是魔王。必须被封印。”徵羽摩柯已经无法动弹,只能任由洛天依用最后的魔力将他送出了古堡。

而她将自己永远封存在了古堡中。

人类是无法完全封印住魔性的,若是她再次醒来,或许就不会是她自己了。

“每一位封印的人,都要留下一样东西,化为陷阱和屏障。外面可以打开,从里面却是无法解开的。整座城堡都会被封印在大阵中。如果真的压制不住暴走的我,请杀了我。”洛天依最后的耳语深深刻在了摩柯灵魂深处,不管再如何失忆,都会铭刻在他的灵魂深处。

“摩柯。”最后的最后是洛天依的手摸上了摩柯的脸颊。

摩柯。

和现在的场景重叠了起来。魔王苍白的手指扶上了少年的脸颊。

原来自己,忘掉的,是这样的东西。

“你真的是很固执。”徵羽摩柯苦笑着对洛天依说。

“魔王不能被别人杀死,自杀却是可以的。”徵羽摩柯一用力,抽出插在洛天依胸口的匕首。

噗嗤

又是一声匕首刺穿心脏的声音。

洛天依瞪大了她即将失去光彩的眼睛。

“我的愿望,从来都不是离开这里。”徵羽摩柯低下头,用沾满鲜血的双手,将洛天依的黑色兜帽拿下,显示出了她月光一样的灰发,“我的每一个愿望里,都有你。”

“你才是不可缺少的。”

洛天依晶莹的绿眸中盈满了泪水和笑意,然后渐渐的失去了光彩。

这种事情,你怎么现在才说。

“既然世间这样害怕魔王,那就不需要再有魔王。”徵羽摩柯弯下腰,紧紧抱住了在王座中逐渐没了生息的恋人。

再次将匕首往心脏送了几寸。

他口中溢满了鲜血,最后一句话是:“明明就舍不得我才往匕首里塞了自己的灵魂碎片,却从来没说过一句喜欢我。”

最后一声似叹息,又似满足,余音逐渐消逝在空气中。

连同两人的身体一起,逐渐化作了无数的光芒碎片,然后飞散向了大地。

从此以后再也不会分开了,我们的灵魂会融于山川,融于城镇,溶于我们初见的这座古堡。

从此世间,再无魔王。


评论(1)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灯 | Powered by LOFTER